祈年清宴

可能你会想起我

德赫 触不可及

德赫  触不可及

【有一丢丢的斯内普×莉莉】

OOC致歉,占tag致歉

 

德拉科一直在想,如果那三个字没有说出口,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...

 

“泥巴种!”这三个字仿佛就像一个魔咒,让一代又一代的斯莱特林人遗憾终生。

 

“斯内普教授,”德拉科曾经去找过斯内普,“如果我做错了一件事,应该怎么办?”

 

“那要看你做错什么了,德拉科,”斯内普没有直接回答马尔福,而是这么说着。

 

“我...对赫敏格兰杰叫了泥巴种...”德拉科的头低下,他不明白,明明这么叫很正常,但当说出来的那一瞬,他便后悔了,他不知道看到赫敏失望的表情,他会那么的难过。

 

“你喜欢格兰杰小姐么?”斯内普不知想起了什么,认真地看向德拉科。

 

“我...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说完之后我很后悔,教授。”德拉科紧皱着眉,脸上满是懊恼。

 

“德拉科,当你说出这句话时,你便永远地失去了那个女孩儿...是因为她和韦斯莱和波特离得近了些,你就忘了我说过永远不要对女孩儿说那个词的嘱托了么。”斯内普的脸上似是愤怒,失望,有带着一丝悲伤。

 

“对不起斯内普教授。”德拉科叹口气,走出地下室,再没有勇气主动去找那个女孩儿。

 

赫敏不知道,男孩儿年少时期喜欢的表现方式,便是故意欺负你,引起你的注意。

 

德拉科也不明白,女孩儿的喜欢,就是对你生气,等你去哄她。

 

同样的道理,斯内普和莉莉也不懂。

 

人至中年的德拉科送儿子来上学,正好碰到赫敏和罗恩。昔日的女孩儿已经当上了妈妈,但是阳光照在她身上,仍旧是那么的美好...而有触不可及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祈年清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