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年清宴

可能你会想起我

赫卢 契约情侣

赫敏生贺

赫卢 契约情侣

赫敏是拉文克劳

OOC致歉,占tag致歉,短小致歉

 

赫敏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卢娜时的样子,虽然和正常人看起来不太一样,但是那双蓝色的眸子,清澈的很,就如同那贝加尔湖的湖水。

 

“格兰杰小姐,”她的眸子微弯,“听说你学习很好,我就...”她挠了挠头。

 

“洛夫古德小姐,你是拉文克劳的,这一点就能证明你很聪明,而且,如果不介意我叫你卢娜的话,叫我赫敏就可以。”赫敏向来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。

 

“好的,那么赫敏,你找我来是?”赫敏推过去一份文件:“斯拉格霍恩教授邀请我参加他的舞会,可是我没有舞伴,正好,还缺一个情侣来帮我阻挡一下那些目光。”

 

卢娜看了一眼那文件,再结合赫敏之前的话,她怎么会不懂她的意思,她拿出羽毛笔,在上面签上字:“容我多问一嘴,您为什么会选择我呢?”

 

赫敏一怔,看着那双泛着笑意和无辜的蓝眸,咽了下口水,旋即反应过来,收起文件,低着头说:“因为你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赫敏走后,卢娜看着她的背影:“朋友么...不够啊...”

 

舞会那天,卢娜仍旧穿的比较古怪,但大家也见怪不怪了,倒是让大家惊讶的是领她来的是赫敏。毕竟酒会虽然没有要求性别,但是一般默认的都是男女搭配。

 

整场舞会都很顺利,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赫敏不知道自己的酒量竟然这么差,被卢娜扶着回的休息室。

 

当晚拉文克劳女寝某个房间的人都没有睡着,无他,听着旁边床上的震颤和时不时传出来的声音,他们只想施一个无声咒。

 

“卢娜昨天...”赫敏不是逃避的性格,既然她做了,她便会承认。

 

卢娜伸出手,抵住她的唇:“不,昨天我要的报酬就是将这个合约,延长至无期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年清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