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年清宴

可能你会想起我

拉德【双狼组】 拉普兰德生贺

OOC致歉,站tag致歉

 

我以为她爽约了,然而我不知道的是,她的时间永远留在了那个下着小雪的清晨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定要快点走啊...已经和德克萨斯约好了的。

 

路上一个女人紧了紧衣领,这天儿可真冷。点点雪花落在了她黑色的外套上面。

 

“唔...”旁边的巷子里面传来一个女人的闷哼声,拉普兰德紧了紧领口,掩住已经覆盖下巴的源石。

 

“整合行动已经可以这么嚣张了么...”她轻笑着摸了摸腰间的佩剑,“这可不行哦。”

 

“啊!”狭窄的巷子里传来痛呼声。

 

“咳咳。”三下五除二解决掉麻烦后,拉普兰德的脸色又苍白了几分。

 

“谢谢...你还好么?”她正要离开,却被被救下的女人拉住,她回头看了下,习惯性地脸上挂上了笑容:“没事儿,死不了。”

 

说着便快步向着约好的地方赶,只是脚步踉跄,四十随时可能摔倒。

 

“快了...马上就能见到她了。”她这么告诉自己,动作却越来越迟缓。

 

“德克萨斯...”

 

她没有撑住,和之前的很多人一样,倒在了路边。

 

“拉普兰德!快点儿!”她看到年幼的德克萨斯在笑着叫她过去。

 

“来了!”她见到同样年幼的自己这么笑着说着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终于是没有等到她,但她应当终于找到我了

 

那个她想要的我。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祈年清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