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年清宴

可能你会想起我

随便喵喵几句

我是一名师范大学的大二非师学生『旅游专业』

13年初二初三的时候开始混语c圈,大段大段对戏,背着父母偷偷写的,但是很快乐,当时考试语文作文我都能写戏的那种。平时脑袋里都会想自己想写的小说『现在也是』然后挖了一个又一个填不完的坑。

高中毕业之后可以光明正大玩手机了,结果圈子里的人换了一波,也就半退了。大一开学学校校级组织纳新,我报名的双创的网宣和电台的编辑部,两个都录上了,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选择了双创网宣。

大一的时候文笔确实还不错其实,大一大学语文一道题能写到没地儿写的那种。但是一年因为只是做推送,有的上百度复制粘贴,文笔就成现在这样,彻底废了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做推送做的是重阳节,当时没用我的,还在纳闷为啥不用我的,现在回头看真的没眼看。慢慢地就懒了,懒得自己写原创,直到大一毕业离开双创,加入艺术团。

艺术团网宣是第一年,我是第一任副部长,和部长一起带的网宣。是真的很难啊,一个假期只有我们俩人做推送,但是部长特别好,我基本没受啥苦。后来纳新,一共也就收了5个小孩。后来部长学习忙退了,就升了一个也是大二的来和我一起副部。

一年下来,我开始写文了,也又回到过去做原创推送的时候,今天发的父亲节,是我做的最后一个推送了。

来大艺第一个推送就是父亲节,以它为始以它告终。

说这么多其实都是废话,只是想怀念一下在网宣做推送的日子,熬夜的日子。说着不用熬夜秃头了,可还是舍不得。

就这样吧,祝你们越来越好

艺见倾心,术沁师大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祈年清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