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年清宴

可能你会想起我

花轲 我这不是活着回来了么·终章

有车,中间空着的,链接在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轲  这不是活着回来了么·终章H

一喝醉酒就傻fufu的木兰×表面攻气十足其实怂兮兮的阿轲轲

苏夜太太终于回来了啊啊啊啊

阿轲明知道这几日是动手的最佳时机,可是不知为何,看着木兰娴静的脸庞,就是下不去手。

 

转眼间已经过去了十五日,木兰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阿轲因为木兰的伤的缘故一直不许她喝酒,因而庆功宴一直没有办。看着木兰眼中的期待,阿轲轻叹一声,允了她。

 

阿轲没有去,只是在主帐中看着些杂书等木兰回来。

 

只是她没想到她那么晚才归来,以至于阿轲都快打瞌睡了。而且酒气熏天。

 

是百里两兄弟扶着她进来的,阿轲收到眼神暗示,忙接过木兰,两兄弟便出了去。

 

“让你喝酒也没让你喝这么多啊。”阿轲无奈,只得将人扶到床上,幸而自己提前准备了醒酒汤,木兰也乖乖喝下,一切都很正常,除了木兰一直盯着阿轲。

 

阿轲摸摸自己的鼻子:“怎么一直看着我。”说着便坐到木兰旁边,脱下外袍。

 

“你好看嘿嘿嘿。”看着木兰傻笑的样子,阿轲嘴角抽了抽,真不知道王上是怎么相中的,明明傻fufu的。

 

阿轲自顾自脱了中衣,只着里衣躺在床内侧,拍了拍一旁的床:“脱衣服睡觉了,还想什么呢?”

 

木兰抿抿唇,无害地眨了眨眼:“我想和你困觉。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一擦她便看到了床单上的一点朱红,闷闷道:“对不起...”

 

“对不起有用的话要捕快干嘛...”床上的阿轲恢复了点力气,听到木兰这话气不打一处来,口不择言道。

 

“你是兰陵王派来杀我的吧。”花木兰擦拭完,突然道。

 

阿轲一怔:“你...”

 

“呵,我前几日无意间发现了那张字条。兰陵王的字我是熟悉的...人我当然也熟悉的很。这条命,就当是今晚的赔偿吧。”木兰说着便将匕首递给了阿轲。

 

阿轲一怔:“你以为你死就可以逃避责任么!你做梦,花木兰!”

 

阿轲强撑起身子,看着匕首无奈道:“我之前的人生都是王上给予的,我就是他身边的一条狗,但是我无怨无悔。所以接这个任务的时候啊,可是没什么顾忌的,”说到这儿阿轲无奈地一笑,“可是世事难料啊,花木兰,我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心动。”阿轲接过匕首,用拿匕首的手碰了碰心脏的位置。

 

“身为刺客,这样是不对的,”阿轲的眼中现出迷茫,“可是我控制不住啊。但是,我不能背叛我的主上,是他给予了我的新生,我该怎么办?”

 

木兰低头,无言。

 

“木兰啊,你不会忘了我吧?”听到阿轲这话,木兰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,急忙抬头,果见阿轲已经将匕首抵在心口了,见自己抬头,一笑,将匕首插了进去。

 

“不!”木兰急忙抱住阿轲,“你要是死了,我生生世世都会忘了你你信不信!”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,无论怎么捂,木兰都止不住流出的血,说出的话也变得语无伦次。她这才知道刚刚阿轲最后的那一笑带着的是解脱,是自由。

 

“也好...”阿轲时刻灿烂的红眸,暗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就是个扫把星!”一群小男孩拿着石子打着一个瘦弱的女孩,女孩没有躲,甚至拿石子打了回去:“我不是!”

 

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子走了过来,赶跑了那些小男孩,领着小女孩就走。

 

“今后,你叫阿轲。”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祈年清宴 | Powered by LOFTER